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逾期了还能借吗 这两种情况需要清楚

    支付宝借呗很多人都是有开通的,因为它借款十分方便,因此很多人急需钱会到这申请,但是有些用户借了借呗之后,会忘记还款导致逾期。那么,支付宝借呗逾期了还能借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一般情况下,借呗逾期了还能不能再借款,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可以继续还款,假如你的借呗是逾期了一天,而且还及时进行还款,之后想要再去借款,支付宝会对你的信用进行评估,如果你逾期的性质不算恶劣,可能会降低你的借呗额度,但你依旧还是可以借款的。

    二是不能再借款,虽说借呗逾期一天后还了,对用户账户资质影响甚微,但仍有不少用户再借被系统拒绝了,这种情况可能并不单单是受借呗逾期的影响,还有可能是你的花呗也出现逾期记录,或征信上了黑名单等等。因此,无论在什么平台借款,都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