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换etc绑定的银行卡 具体可以这样操作

    这几年时间里,在国家的大力普及之下,ETC这种电子收费系统已经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了,用户仅需要办理一张ETC卡,在经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就能很大程度上减去了排队等候的烦恼。那么,怎么去更换ETC绑定的银行卡呢?

    ETC卡
    ETC卡

    首先,用户可以拨打自己ETC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能否进行网络更换。如果不能,车主则需要带着本人的行车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以及ETC通行卡,到相应的银行网点,或者ETC管理部门去更换绑定的银行卡了。

    ETC中文翻译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