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哪款性价比高 这几款手机口碑不错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不少手机运营商都陆续推出了5g手机,而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上,很多消费者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5g手机哪款性价比高?近期想要购买5g手机的朋友,不妨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5g手机推荐
    5g手机推荐

    在众多的5g手机当中,华为Mate 30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它含有麒麟990旗舰芯片,搭载88°超曲面OLED环幕屏,具有侧面滑动,徕卡双4000万像素电影等功能,让不少消费者心动,最主要是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8+128GB的售价为4499元。

    除了华为的5g手机性价比较高之外,OPPO Find X2、小米10等手机品牌都是相对不错的。如今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在国际上的市场份额也逐渐增大,而且积攒的口碑也相当不错,所以想要购买5g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几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