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去年亏114亿 全年营收78.25亿元

    蔚来汽车已经创立多年,但截至去年仍然没有办法盈利,亏损金额特别大。根据蔚来汽车在日前发布2019年营收数据,蔚来去年全年营收78.25亿元人民币,亏损却高达114亿元。由于资金吃紧,该公司去年时裁掉一批员工。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李斌表示,自2019年10月起,ES6在中国电动SUV市场连续5个月销量排名第一。李斌表示对2020年公司在电动SUV市场取得的成绩更加有信心。

    李斌称,“供应链的优化,电池包成本的持续降低,生产规模上升和管理优化带来的车均制造费用下降,让我们有信心实现第二季度毛利率转正,年底毛利率达到二位数的目标。”由于疫情对汽车行业有影响,李斌预计公司会在下个月恢复产能。

    2019年蔚来亏损114亿元,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遭受重创,有分析认为蔚来汽车在今年或许也没有办法取得好的成绩。对于蔚来汽车来说,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拿到新的融资,解决资金紧张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