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 会选择哪些产品带货?

    提及罗永浩,相信许多人都会非常熟悉,他是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但创业失败后已转战电子烟。不料,国内颁布电子烟禁令,他又宣布跨界。昨日,罗永浩宣布做电商直播。话说,他会为什么产品带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
    罗永浩宣布做电商直播

    3月19日,罗永浩在个人微博表示:“看了招商证券那份著名的调研报告之后,我决定做电商直播了。虽然我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欢迎各种优质商品的厂商跟我们的商务团队联系,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他说,如果没有意外,初期是周播,然后是一周三播,最后是日播。

    关于带什么货问题,罗永浩表示,主要包括数码科技产品、文创产品、图书、家居杂货、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这就是说,只要能赚钱他都会去做。那问题来了:罗永浩能成功吗?能成为李佳琦这样的带货一哥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