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如期举行 如果取消将面临重大经济损失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扩散,外界前段时间特别担忧东京奥运会受此影响而取消,如果最终真的取消,日本或因此损失超过万亿人民币。不过国际奥委会在昨日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如期举行,如今找不到更加好的方案解决这件事情。

    东京奥运会即将来临
    东京奥运会即将来临

    在全球体育赛事纷纷取消或推迟的背景下,国际奥委会一直在鼓励奥运选手继续备战。但这也引发了一些不同看法。有不少体育运动者认为,虽然奥运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但在如今这个特殊环境下,国际奥委会或应该找一个更好的方案让他们选择。

    据悉,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在今年7月份举行,不过目前全球疫情仍还没出现拐点,甚至远远还不到高峰期。或许到了七月份时,就算日本不取消本届奥运会,全球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也寥寥无几,毕竟比起比赛,大家更想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