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iPad Pro正式发布 价格多少值得买?

    今日,苹果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新版iPad Pro。信息显示,新版iPad Pro仍分为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尺寸,官方宣称比大多数Windows PC笔记本电脑更快、更强大。那新版iPad Pro价格究竟是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版iPad
    苹果发布新品

    据介绍,新版iPad Pro配备全面屏设计的Liquid视网膜屏,搭载A12Z仿生芯片,增加了超广角摄像头,拥有工作室音质麦克风和突破性的激光雷达扫描仪,提供了尖端的深度感知能力,可支持更多专业的工作,以及专业的照片和视频应用程序。

    在价格方面,128GB、WiFi版起售价为6299元,1TB、WiFi+蜂窝网络版价格为13099元。据了解,苹果推出了优惠活动,如果现在换购新iPad,最高可获得2150元的折抵优惠。如果有经济能力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