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将雇10万员工 疫情之下网络订单激增

    亚马逊是很多外国人购物的首选平台,因此公司CEO贝索斯的身价也一度暴涨,并成为了世界首富。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亚马逊的网络订单激增,出于人手不足的原因,亚马逊将雇10万员工应对该问题,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近日,亚马逊公司表示,由于消费者担心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因此他们在线购买了大量商品。而为应对在线订单业务的激增问题,亚马逊近期将在美国雇佣10万名仓储和送货员工,并表示在4月底前提高员工的时薪,具体涨幅为2美元/小时。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们尽量少出门是正确的,但是市民应该理性购买商品,而不是抢购囤积。在疫情期间,亚马逊的销售额激增,因此有业内人士预测,亚马逊这一季度的财报肯定十分亮眼,而我们也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