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牙泉恢复开放 游客入园需扫码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好转,目前大部分地区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而且部分景区也正式开放了。据了解,甘肃敦煌市月牙泉在3月17日正式恢复开放了,不过游客入园需扫码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通过后才能进去。

    景区
    景区

    根据月牙泉景区关于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显示,游客在进园区时,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口罩,并且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除此之外,游客还必须服从体温检测安排,景区也会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制度等,因此广大游客一定要积极配合景区人员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月牙泉景区对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可享受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雅丹世界地质公园和玉门关景区的优惠政策。同时,1名同行人员也可享受该优惠。而优惠的具体时间为3月17日~12月31日。

    目前月牙泉恢复开放对游客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而且还对指定人员给予减免门票,这是得到广大市民支持的,但是游客出行时一定也要注意个人防护,避免扎堆聚集。相信随着疫情的好转,往后恢复开放的景区定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