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罚11亿欧元 表示不服将会上诉

    近年来,不少美企因各种原因而被处以巨额罚款的消息屡见不鲜,其中美国的脸书、波音、Uber、强生等公司都有被罚款。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苹果被法国罚11亿欧元了,但是苹果公司表示不服将会上诉,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据了解,近日法国竞争管理局向苹果公司开出11亿欧元的罚单,原因是苹果公司在分销网络中违反了反垄断规定,因此才对其作了这样的处罚。但是对于法国竞争管理局的指控,苹果公司予以否认,并对相关处罚表示不服,之后将会上诉。

    众所周知,美股在近期出现了三次熔断,苹果公司可以说是损失惨重。据悉,苹果股价大放血,股价暴跌近13%,市值直接蒸发了1516亿美元,相当于1.5亿部苹果手机的量。在被法国处于天价罚款的同时,市值还下跌了,苹果公司这次是祸不单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