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加州工厂被要求停产 停工真相与疫情有关

    疫情笼罩国内,许多企业被要求停产,现在美国疫情开始爆发,有企业被要求停产了,这家企业就是特斯拉。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加州工厂被要求停产了,只为了降低公共卫生事件的风险。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疫情爆发时刻,员工上班感染疫情的可能性比较大,为了安全起见,企业停产是最好的决定了。特斯拉加州工厂被要求停产了,意味着企业将面临损失,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开始下跌了。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特斯拉市弗里蒙特的阿拉米达县治安官办公室周二表示,该工厂无法继续运营,因为对整个旧金山湾区进行为期三周的关闭已经开始遏制新冠状病毒的传播。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的工厂计划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特斯拉并不是阿拉米达县卫生局规定的一项基本业务,”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说。特斯拉可以根据阿拉米达县卫生秩序维持最低限度的基本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