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疫情对餐饮业影响持续下降

    青海是我国疫情最轻的地方之一,该地已经连续29天没有新增病例,累计确诊只有18例。随着该地疫情风险下降,青海餐饮行业也终于可以在近日全面恢复。青海省政府在15日发布通知,所有餐饮企业可恢复营业。

    青海餐饮业复工
    青海餐饮业复工

    鼓励餐饮经营单位采取线上外卖、线下打包,错峰堂食、叫号取餐、间隔排队等多种形式服务,避免出现排长队现象。鼓励餐饮单位采取减少桌椅摆放、拉开餐桌间距、隔桌安排就餐、物理隔离用餐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可见,青海省目前尚未鼓励堂食,消费者最好打包带走食物。

    此外,青海省还设下一个规定,凡是在过去十五天到过外省的,一律禁止在店里进食。除了用餐的时候,其它时候仍需要戴上口罩。尽管青海省疫情风险较低,但仍还没到疫情结束的时候,因此我们还需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