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业内人士这样回应

    在如今的信用时代里,个人征信也是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不良的个人征信记录不仅会影响贷款,同时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都受到限制。那么,目前个人征信不好怎么贷款呢?看看业内人士是怎样说的。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相关人士表示,个人征信记录不良,是很难在银行等正规渠道贷款的,用户可以先等信用养好了再去申请贷款。如果是在短期内需要申请房贷等方面,可以让征信良好的配偶去申请。但与此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夫妻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为了审核家庭的还款能力,配偶的征信记录也可能会查询,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2019年5月个人新版征信正式面世,征信信息的时长及精细程度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