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罚11亿欧元 受此影响股价大跌12.8%

    苹果公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身边不少人都有在使用苹果产品,因此关于该公司的信息我们都很关注。据了解,由于被指控销售违反竞争法,因此苹果将被法国罚款11亿欧元,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在日前宣布,将对苹果公司的反垄断行为处以11亿欧元的罚款。然而,对于法国的这一处罚,苹果发言人回应,表示对审判不服,将会进行上述。无独有偶,苹果的两家批发商Tech Data和Ingram Micro也因非法商定价格,分别被罚款7610万欧元和6290万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苹果被罚11亿欧元的消息出来之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就遭遇了大跌,截止周一收盘,苹果股价下跌12.8%,市值直接蒸发上千亿美元。如今,在股市行情不好的情况下,苹果还面临巨额罚款,可以说是雪上加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