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不涨了 或是这些方面原因造成

    想必大家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是有个芝麻信用分的,用户想要开通花呗、借呗等功能,都是需要芝麻分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行。不少的用户吐槽,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怎么不涨了,那么,是由哪几方面原因造成的呢?

    芝麻信用分不涨的原因
    芝麻信用分不涨的原因

    首先,不完善芝麻信用个人信息,很有可能会拉低芝麻分。其次,不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像交电费、水费这些,这些因素也有可能导致你个人芝麻信用分不涨。另外,频繁更改个人绑定的手机号、收货地址,也是芝麻信用的减分项。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