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禁上口罩 疫情爆发医疗物资价格暴涨

    在过去的一个多星期里,欧美国家疫情突然爆发,导致医疗物资严重缺乏,亚马逊平台频繁出现欺诈客户以及商品价格暴涨的情况下。近日亚马逊做出最严格的应对措施,除了旧卖家可以继续销售口罩等商品,禁止新的上架。

    亚马逊口罩售卖规定
    亚马逊口罩售卖规定

    亚马逊将限定哪些卖家可以继续销售此类产品,而且新的上架申请将不予审批。同时对那些商品被撤架的第三方卖家,亚马逊表示会补偿一些费用(卖家得先提交撤单申请)。在最近一段时间,亚马逊出现大量声称可以治疗新冠病毒的产品,欺骗客户,亚马逊已经对这些产品进行下架。

    亚马逊规定指定的卖家才可以售卖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这是为了防止出现商品价格暴涨以及欺骗客户的情况。由于新冠肺炎袭击全球,亚马逊医疗物资搜索指数在近日暴涨,市民的恐慌情绪正一步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