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禁上口罩 疫情严峻时期为何这么做

    众所周知,亚马逊这个电商平台在国际上的地位十分高,国外很多人购物都会选择它,因此其售卖的商品也十分多。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亚马逊禁上口罩让很多人吃惊,疫情严峻时期亚马逊为何这么做?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口罩
    口罩

    据了解,由于新冠肺炎来袭,医疗用品如口罩、消毒液等商品成为市民抢购的对象,而这些商品在亚马逊平台也迎来了一股“涨价潮”。由于虚假宣传屡禁难止,近日亚马逊宣布在其网站上屏蔽口罩、洗手液等与新冠病毒相关产品的新品上架,对于被撤架商家提交申请可获补偿。

    在疫情期间,不良商家涨价以及发布虚假消息,对消费者而言都是伤害很大的。然而,针对亚马逊禁上口罩,外国友人众说纷纭,有人是支持亚马逊这样做的,但也有不少人是反对的,要知道这些商品在疫情期间本来就很难购买,而亚马逊却禁上商品,这让很多市民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