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回应轮岗轮休 高管自愿降薪后又引质疑

    继高管自愿降薪后,携程又因轮岗轮休模式引发舆论的关注。针对员工上三休二轮休上班传闻,携程方面回应称,是疫情对各业务和部门造成的影响不一的结果,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携程回应轮岗轮休
    轮岗轮休

    携程表示,对于业务量减少严重的部门来说,全员全日工作制已不合时宜,这些部门计划采取与实际工作量相匹配的轮岗轮休工作模式,目前正与员工通过协商的方式征询意见,并非强制执行。随着疫情逐渐向好、业务的恢复,这些部门也将及时调整排班,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

    在此之前,携程CEO孙洁发布内部信称,其与梁建章开始0薪,其他高管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携程动作频频背后是为了在疫情之下活下去,并且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