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复工率超55% KTV娱乐行业什么时候复工?

    进入2月中旬以来,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随着疫情带给各行各业的风险下降,餐饮业也已经开始复工。根据美团在日前发布的《餐饮外卖复工消费报告》,目前我国餐饮复工率超55%,相信距离全面复工已经不远了。

    餐饮行业
    餐饮行业

    《报告》显示,复工两周(2月17日-3月1日)以来,全国主要城市餐饮外卖交易额和订单量两个主要数据呈现大幅增长态势,数据表明疫情期间明显受到抑制的消费需求在外卖平台进一步释放,外卖经济率先复苏。由于受疫情影响,现在很多人都只能靠外卖解除就餐,因此不少商家外卖营收比疫前要好不少。

    如今不少人关心,越来越多餐饮商店复工,那么像KTV这些娱乐行业什么时候复工?有专家认为,该行业传播新冠病毒风险较大,所以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恢复营业。或许等疫情结束了,娱乐行业才会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