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85间分店将于3月12日起运营

    海底捞火锅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食物,因此它家的生意是非常火爆的,想要吃它的话,一般都要排很久的队伍才能吃上。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海底捞停业了一段时间。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海底捞将恢复营业了,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海底捞最新消息
    海底捞最新消息

    3月11日,海底捞在微博上发布防控疫情总指挥部工作简报第12号,表示海底捞部分门店明日(3月12日)起复业。其中包含15个城市,85间分店将恢复营业,并提供堂食服务。据海底捞公布的城市显示,主要有成都、佛山、海口、杭州、呼和浩特、江门、茂名、南京、青岛、三亚、厦门、台州、西宁、湛江、诸暨等。

    由此可见,上述这些城市的市民要有口福了,可以率先尝到美味的海底捞。对此,很多还未开放门店的城市,市民们都表示自己“酸了”,但我们相信随着疫情的好转,海底捞开放的城市定会更多,所以广大市民就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