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大量实体店关闭 主要是因为这些原因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走上街头频繁见到店铺“旺铺转让”的提示,甚至有些店铺只开了两三个月就关闭了。很多人想不明白,中国经济发展也不错,为什么每年还是有大量实体店关闭呢?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实体店生意
    实体店生意

    第一个原因:不了解商业行情,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开店其实都没有做好一个商业行情的详细了解,只是一股脑的认为做老板总是要比打工要好的多。最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生意维持不下去,店铺也关了。

    第二个原因:房租特别的高,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的店铺总租金真的是非常高,就算是有那么多的店铺倒闭表示生意不好做,这个店铺租金不降低反而是增长的厉害。做生意没赚什么钱,这边租金蹭蹭上涨,能不倒闭吗!

    第三个原因:同行的竞争特别大,其实原本一条街只有一个奶茶店的时候这个生意是特别好的,但别人看到你生意这么好,也想在这个地方开店。竞争高,做生意风险也跟着高。

    以上这些原因都会造成实体店关闭,国家经济对这方面的影响其实不大,最重要还是自己不懂得做生意。做生意开店想不倒闭,就要清楚商业行情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只有真正懂得这些,才能更容易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