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住建局强调 仍推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

    3月11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房地产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在解读文件时强调,《若干措施》是支持房地产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政策,并不影响深圳房地产调控政策。深圳仍然严格执行2016年以来的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政策,仍然有条不紊地推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

    深圳住房
    深圳住房

    此次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基础上,以应急支持为导向,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手,按照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有效性原则,解决当前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形成五个方面、9条措施。

    深圳市住房建设局表示,房地产发展长效机制工作也在加快推进,未来深圳将通过住房制度深化改革,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