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特斯拉“减配门”事件仍在发酵

    近日,特斯拉部分国产及进口Model3被曝存在减配情况。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其后,特斯拉方面就此进行回应,但并未能阻止事件进一步发酵。据最新消息,工信部就产品一致性问题约谈特斯拉。

    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特斯拉

    据工信部网站3月10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此前,特斯拉回应称,受供应链情况影响,才会出现部分Model3安装的硬件为HW2.5,承诺后续会为车主免费更换为HW3.0。但是,特斯拉此举备受争议。如果车主没有发现减配情况,那么特斯拉意图隐瞒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