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iPhone在中国销量仅49万部 有两大因素

    疫情影响许多方面,手机销售情况并不是很理想,iPhone是众多消费者喜欢的手机品牌之一,几乎在今年的2月份经历了一个“寒冬”。根据最新消息,2020年2月iPhone在中国销量仅49万部,出现了严重下跌。

    iPhone销量下跌
    iPhone销量下跌

    疫情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2月iPhone在中国销量仅49万部,不仅iPhone手机品牌受到影响,国产手机也出现了下跌,不管是国外的品牌还是国产的品牌,均出现了不同程度下滑。

    去年2月,中国售出了127万部iPhone手机。显然,今年的49万部无法与去年相比,同比下降了60%。除了流行病的影响,消费者的选择也制约着iPhone的销售。

    早些时候,彭博社援引美国银行分析师的话说,苹果备受期待的5GiPhone可能会因新冠病毒的爆发而推迟上市。分析师认为,苹果的“5GiPhone”今年秋天可能会推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