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布里谈美口罩价格 一盒最高卖到220美元

    许多国家出现疫情,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成了大家的必需品,所以口罩出现了紧缺,价格方面也是出现了快速上涨。来看一下美国口罩价格,据说一盒N95口罩买到了220美元,吸引众多人议论纷纷,一位美国男篮主教练马布里谈美口罩价格一事。

    美国口罩价格上涨
    美国口罩价格上涨

    就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口罩的价格才出现了上涨,一些商家就趁机上涨赚钱,这种行为令人痛恨,因为这就是发国财难。NBA名宿马布里发文谈美口罩价格,痛斥哄抬口罩价格的行为,另外,还要求政府应该免费发放口罩。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20时(北京时间9日8时),美国已报告5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报道,美国口罩短缺,库存只能满足1%的专业医务人员的需求。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的数量持续上升,电子商务平台上口罩和其他防护设备的价格飙升。

    目前,一盒N95口罩的价格已经上涨了220美元。一些商家甚至将抗菌护手霜和口罩的价格提高到每日零售价格的2000%。加州司法部长警告说,提价超过10%是非法的,但是一些非法行为仍然无法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