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 揭开背后的真相是短缺

    口罩不管放在哪个国家,目前这个形势口罩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比以往激增了不少。不仅在我国难买到口罩,在美国同样也是,口罩不仅少价格方面飞速上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了,真是太令人震惊了。

    美国口罩飞涨
    美国口罩飞涨

    大家都知道N95口罩的价格并不贵,在10元和20元左右,想不到美国口罩价格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因为美国出现了短缺,一个就卖到150元,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多个国家开始打击不良商家。

    随着新的冠状肺炎疫情在各国蔓延,一些人买不到口罩,而另一些人则囤积居奇抬高价格。美国缺少口罩。N95口罩的价格上涨了11倍。一盒N95口罩增加了220美元。一个口罩卖150元。加州司法部长警告说:涨价超过10%是违法的。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任何商人趁机想发财,他们的执照将被吊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