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学而思道歉 因干了这件惹众怒的事

    近日,学而思香港分校发布一道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趣味奥数题。在题目中,学而思香港分校竟用“武汉肺炎”指代“新冠肺炎”。该分校此举惹众怒。随后,学而思香港分校发布道歉公告,并称相关涉事人员已遭严肃处理。

    香港学而思道歉
    教育

    3月3日,学而思香港分校官网发布两则公告。其中一则公告称,该题目源自网络,并非原创,且未经老师审核。公司已对相关员工进行严肃处理。另一则公告称,“决定辞退发表不当言论的香港分校员工,学而思香港分校校长承担管理失察的责任,决定给予其降级处分,留岗查看。”

    公开资料显示,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教育机构。作为一家在全国颇具知名度的公司,学而思香港分校发生这样的事情,着实是令人震惊。但其后学而思及时处理及道歉,才避免此事件持续发酵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