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可以自己开通吗 具体如何操作?

    顾名思义,手机银行其最大的作用就是利用通信网络来办理相关的银行业务,像手机转账汇款、话费充值等等业务,均是需要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功能才能使用的。那么,手机银行可以自己来开通吗?具体又是如何操作呢?

    手机银行开通流程
    手机银行开通流程

    我们以中国银行开通手机银行为例,首先,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下载“中国银行”APP,进入之后点击“登录”一项,然后在左下角找到“自助注册”一项,填写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然后填写个人信息就能注册开通了。当然了需要注意的是,自己注册开通手机银行,只能进行登录,而其它功能是无法使用的,大家还是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到所属银行的网点进行开通。

    手机银行是指银行以智能手机为载体,使客户能够在此终端上使用银行服务的渠道模式。随着通信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手机银行的业务功能不断更新与完善。指利用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等实现客户与银行的对接,为客户办理相关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手机银行既是产品,又是渠道,属于电子银行的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