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出行被约谈 违规投放一千辆电单车

    现在是关键时期,很多企业都不敢复工,但是哈啰出行却被约谈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啰出行到底犯了什么错?据了解,武汉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没想到哈啰出行遭武汉市民举报,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哈啰出行为什么被约谈
    哈啰出行为什么被约谈

    哈啰出行在既未向公安交管部门办理上牌手续,也未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武汉市青山、东湖高新、江夏、沌口等多个区域违规投放1000辆电单车,最后被举报。因此,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紧急约谈哈啰出行武汉地区负责人,并给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违规投放行为,限期整改。

    针对因违规投放电单车被武汉约谈一事做出回应,哈啰出行方面表示,近期先后接到数个区级防疫单位的紧急出行需求,目前已经向医院、疾控等部门协助办理的通行证件,供医务人员免费使用。因交通管制且医护通勤需求迫切,车辆在未完成常规报备流程情况下投放。现在正在按照要求开展车辆聚拢等工作,并将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