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客网卖假口罩?云医惠药公司发声明回应

    近日,自称是健客网创始人的苏展实名举报自家公司销售假口罩,引发广泛关注。昨日,云医惠药公司发声明对此予以澄清。而举报人苏展的回应则与该公司所说的不一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事件的始末。

    健客网卖假口罩
    口罩

    云医惠药公司声明称,1、网上传播实名举报者苏展并非该公司董事,他向媒体提供的举报线索均不属实。2、高于市场价10倍卖口罩以及售卖三无产品等内容系苏展故意捏造事实,政府执法部门接到投诉后曾调查,已明确公司经营行为合法合规;公司郑重承诺,健客网平台销售口罩等全部商品均有齐全的合规资质,不存在三无产品的可能,口罩价格也按照广州市市监局的相关规定定价。

    同日,苏展回应称,其仍是云医惠药公司的大股东及监事,此次举报与联合创始人谢方敏的私人恩怨无关,完全是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他还说愿意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