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回赠日本口罩 捐赠百万只还附上一句诗词

    国内爆发疫情,面对恶劣的情况,第一个伸出援手的国家是日本,对中国多次捐赠物资,相信大家还记得这件事情。而日本也出现了疫情,面对日本出现了同样的困难,马云出手了,马云回赠日本口罩。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3月2日,马云在他的微博上说,他将帮助日本100万只口罩。青山一道,同担风雨,相信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

    马云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从海外筹集防护物资到中国时,得到了许多国家朋友的无私帮助。当我们最需要物资的时候,日本的二阶俊博先生和许多日本朋友一起筹集了一批防护服,并立即送到了中国防疫的第一线……感动,感谢,感恩。

    他指出,现在局面在发生变化,曾全力帮助过我们的朋友遇上了一样的困难,目前日本的疫情也很严峻。这一切我们刚刚经历过,所以我们知道最应该做什么!这100万只口罩,感谢二阶先生、蒋晓松先生帮忙分送到日本最需要的地方。

    马云回赠日本口罩,数量达到了100万只,日本帮助过我们,我们就不应该忘记,中国有一个句老话,得人恩果千年记,受人花戴万年香,所以不会忘记日本的援助,借此也表达了中国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