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破产重组转机 与债权人多次协商并达成意见

    贾跃亭破产重组计划可谓是一波三折,如今终于迎来新的转机。贾跃亭破产重组转机引起大家的关注,贾跃亭债务小组发布的最新消息,贾跃亭与债权人经过多次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已和债权人委员会签署破产重组核心条款清单。

    贾跃亭破产重组最新进展
    贾跃亭破产重组最新进展

    目前债权人最关心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也意味着贾跃亭破产重组一事取得里程碑式的进展,并正式进入最终方案文本确认、投票、加州法院批准的快车道,新版披露声明也将在近期提交。据说破产重组能够得到转机,是因为贾跃亭的让步,债权人得到更多的收益,贾跃亭能走到如今这个地步实属不易。

    本次协商达成一致的根本原因还是在本次提交破产重组核心条款清单之前,债权人委员会聘请了独立的第三方法律和财务机构对贾跃亭相关资产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结果证明了贾跃亭资产披露的真实性以及FF的资产价值,致使双方顺利达成协商。不过,众多债权人已被贾跃亭破产重组一案拖累已久,在贾跃亭方给出条件尚可的情况下,尽早结束纠纷拿到欠款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