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风塑业一员工为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 复工时间待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国风塑业延迟至2月9日复工。不料,复工期间一员工确诊为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导致工厂封闭停产。那国风塑业是如何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国风塑业新冠肺炎
    国风塑业最新消息

    据安徽合肥方面通报,3月1日上午9点半,市二院通过疫情网报告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许某,为国风塑业(000859,SZ)一分厂拉伸车间员工。而据合肥市高新区经贸局3月1日盖章的《停产通知》显示,国风塑业存在防控工作不到位、未及时上报员工发热就医等问题。

    目前,许某所在的工厂已关闭停产。此消息得到国风塑业方面的证实。涉事工厂具体何时复工复业有待进一步确定。资料显示,国风塑业主营塑料薄膜、其他塑料制品、非金属新型材料及金属制品(不含有色金属)生产、销售业务,公司早已在A股上市。截至3月2日收盘,国风塑业股价报5.71元,市值为42.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