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 其具体目的是什么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崛起,中国企业在世界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了,因此美国四处打压中国企业,其中华为、中兴等企业最为明显。那么,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其具体目的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华为
    华为

    众所周知,美国打压和制裁华为,归根结底是害怕华为的发展威胁到了它们国家企业的利益,华为作为中国的企业,带动了中国很多经济,而且华为的5G相当强大,所以美国为了自身利益,将华为纳入所谓的实体名单中,阻碍华为与其他企业之间的正常业务往来。

    虽然美国四处封杀华为,并且造谣华为具有“危险性”,但是华为的表现却令美国失望了,因为华为拿下了众多国家的5G订单,在业界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而这一切都有赖于美国给华为作了免费的“宣传”,所以美国想要打击华为集团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