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零售行业全面复工复市 控疫情谋发展两手抓

    2020年2月10日,上海企业正式复工。当时,因疫情防控需求,一些行业暂时未能得到全面复工,比如零售行业。但据官方最新消息,上海零售行业全面复工复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海零售行业全面复工复市
    上海企业复工

    2月29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介绍,截至目前,上海零售行业中的超市卖场累计开业接近100%;购物中心和百货企业95%左右已正常营业;便利店企业开业91.4%。电商行业的主要企业已全部复工。主副食品行业中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已全部恢复经营,菜市场开业率97.8%。

    上述数据背后,体现出上海疫情防控取得很大的成效。基于此,谋求经济发展已成为另一个重要目标。但全面复工之际,也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因此,上海政府早已发布相关的复工指南,企业一定要了解清楚,并做好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