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超出免费额度怎么计算

    支付宝这个手机软件,想必很多人都是有的,由于它的功能实在太强大了,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户。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是可以转账支付的,其他人转给你的钱可以提现。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超出免费额度怎么计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提现需不需要手续费,不同情况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个人用户,那么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但如果你是商家用户,那么提现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这对商家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要知道商家每天收款是非常多的,若提现收取手续费的话,可能会有很多商户不愿意使用支付宝来收款,这对支付宝的影响会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