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医保怎么交 2020年缴费的金额是多少

    医保对我们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要知道如今生病的花销是非常大的,如果一不小心患病且没有购买医保,会对一些经济困难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影响。若购买了医保的话,治疗费用还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报销。那么,农村医保怎么交?2020年缴费的金额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医保
    医保

    目前农村医保的缴费方式是有很多的,如官网缴费或者微信都可以。如果你想要使用微信的话,找到当地缴纳医保的公众号,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以广东省为例,在微信上找到“粤省事”小程序,登录进去之后,就能看到“税务”选项,之后选择“城乡居民社保服务”,再选择“城乡居民社保费清缴”,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据了解,2020年我国大部分的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个人缴费标准,都是由2019年的每人220元调整到每人250元,但是有些地区,如福州市的医保费用则为270元每人每年,所以不同地区医保缴费是不一样的,需以当地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