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借款利息怎么算

    如今很多人借钱都不再向亲朋好友借了,因为目前有不少第三方平台借钱都比较方便。如我们常用的支付宝软件,其蚂蚁借呗功能就能进行借款。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借款利息怎么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蚂蚁借呗提额方法
    蚂蚁借呗提额方法

    想要提升蚂蚁借呗额度,不管现在额度多少,在使用之后都要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其额度就会慢慢提升。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填齐支付宝的相关资料、使用免押金骑小黄车服务、多使用支付宝消费等等,这些都是可以提升蚂蚁借呗额度的。

    据了解,蚂蚁借呗的利息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日利息率为0.04%,假如你在蚂蚁借呗上借款了2万元,那么日利息为20000*0.04%=8元。值得注意的是,蚂蚁借呗的日利息会因不同账户而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的利息需以借款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