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焦内生式增长为主 远望谷实现营收6.4亿元

    远望谷2月28日午间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6.4亿元,同比增长46.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2亿元,同比增长592.53%。

    远望谷
    远望谷

    对于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公司披露了三大原因。一是公司聚焦内生式增长为主的战略,强化内部精益管理,扎实有效开展各项经营活动,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综合毛利稳中有升。

    第二,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昆山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割,预计报告期本项交易给公司带来的投资收益金额为1.42亿元。

    第三,公司在2019年9月,对所持有的思维列控股权从按照长期股权投资列报变更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列报,并按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因该项权益工具投资确认和计量的核算方式变化,相应增加公司收益约6.8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