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共有多少钱 他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几

    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是我国最富有的企业家之一,这些年阿里巴巴股票持续大涨,如今马云身价已经高达434亿美元,他在中国所有富豪中排名第二,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中排第20,马化腾是唯一一个比马云富有的中国企业家。

    马云
    马云

    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马云已经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一职,但他在阿里巴巴的影响力依旧非常大。

    马云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父母是普通老百姓,没有提供资金给马云创业,甚至马云在求职过程中遇到无数挫折。但马云凭借着坚强的意志以及过人的才智,创立阿里巴巴,并且一步一步成为全球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