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圆通韵达已上班

    快递上班,网购才能发货,消费者才能收到自己的东西。过年时放假,疫情也影响了上班,所以快递派件都不正常。那么问题来了,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小编了解到,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都上班了,但恢复到100%正常状态还需要一点时间。

    快递上班
    快递上班

    虽然现在还是疫情期间,但快递公司早就开始上班了。在此前,除坚持正常运营的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和苏宁物流外,“三通一达”和百世快递等企业于2月10日恢复运营状态。所以,大家发快递,或者上网购物,快递派送是正常的。

    不过,在湖北地区,尤其是在武汉,快递派送是有些困难的,毕竟这是疫情较为严重的地方。除了这些地方,其他省市的快递都正常上班。至于湖北那边何时正常运作,还要看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另外,虽然说快递公司都上班了,但还未恢复到百分百产能状态。主要原因还是过年放假以及疫情影响,所以快递运作稍微慢了。初步预测,到了4月份,快递产能会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到时候快递派件更快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