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货量破千万台 去年手机销量2.4亿台

    2019年被称为5G手机元年,华为无疑是5G手机销量的赢家。根据华为公司日前公布的数据,华为5G手机发货量累计超过1000万台,力压所有国产手机企业。在去年手机发货量上,达到2.4亿台,全球排名中仅此于韩国三星。

    华为5G手机销量高
    华为5G手机销量高

    2019年全年5G手机上市新机型35款,主要集中在9月和12月。全年5G手机出货量1376.9万部,11月和12月5G手机出货量超500万部。去年,华为、三星、OPPO和小米都相继推出5G手机。

    未来5G网络流行,4G网络将逐渐被淘汰,而5G手机无疑会成为手机市场上的宠儿。不过由于现在5G手机技术尚未完善,所以5G手机相对于4G手机来说,其售价更加昂贵。或许再等两三年,5G手机售价就可以降到跟4G手机一样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