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网被约谈 因员工确诊被批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不好

    尽管多省已经发布企业复工命令,但企业可以复工,前提是要做好防疫控疫工作,而当当网就因为没有做好相关工作成为众矢之的,并且被约谈。日前,当当网被北京发改委约谈,原因是当当网的一名员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当当网员工确诊新型肺炎
    当当网员工确诊新型肺炎

    此前,2月2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发布会上通报的一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案例显示,北京一企业员工复工9天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该公司是当当网,最终所有与该员工接触过的员工都要隔离。

    据悉,该名员工母亲已经确诊,她在医学观察期内出现咽喉疼等情况,但她并没有将这些情况如实上报,甚至还去公司上班,最终被确诊。目前,有66人因她被集中隔离,有200多人需要在家医学隔离,北京方面对此非常重视,将此事件定为反面教材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