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后还可以贷款吗 不良记录多久消除

    如今征信对个人来说越来越重要,对乘车、贷款、办理信用卡都有重大影响,可以说它相当于是我们的第二个身份证。假如征信逾期了,那么之后还可以贷款吗?逾期的不良记录多久消除?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征信
    征信

    据了解,有逾期征信记录并不代表就一定不能申请贷款,还要看逾期的程度。一般情况下,贷款银行会给申请人一定的次数宽限,如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等,但有些对征信严格的银行,若申请人有过逾期记录,那么它们也是有权拒绝贷款的。

    值得注意的是,征信黑名单并不是伴随自己一生的,虽然你有过逾期记录,但是你将逾期的款项还了,在之后的5年里一直都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那么逾期记录是可以消除的,而且也会被拉出征信黑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