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生活困难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提取条件是什么

    公积金这项福利相信很多公司都是有的,有了公积金我们可以用它来买房、贷款、交房租,甚至在缺钱的时候还可以取出来使用。那么,家庭生活困难可以提取公积金吗?其提取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
    公积金

    关于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情况,很多地区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如有些地区规定慢性肾功能衰竭需作肾透析治疗及肾移植术后抗排异、恶性肿瘤、再生障碍性贫血、慢性重症肝炎、肝硬变等重症疾病才可以领取,其次还需要提取人及配偶无尚未结清的公积金或组合贷款。

    只要符合条件的朋友就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但广大市民一定要清楚的就是,每个地区对公积金领取的条件是不一样的,因此需要申请的市民,可以事先向有关部门询问清楚,之后再去办理,这样可以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