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景区恢复开放 游客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

    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少旅游景点都暂时停止对外开放了。然而,如今有部分地区可根据当地的疫情情况来制定自身景区开放时间。据了解,目前四川景区恢复开放了,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景区
    景区

    日前,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对外发布了《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指出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要通过大数据等各种手段全面掌握游客基本信息,游客须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和《游客入园承诺书》。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博物馆、展馆、剧院和影院等封闭场所应暂时关闭),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2米左右。

    如今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不断传来好消息,部分地区的景区也逐渐开放了,这对想要出去游玩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但值得注意的是,旅游景区的人流量较大,市民出行一定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