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信可供行程证明 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何

    如今很多地区已经开始进入复产复工活动,但是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有不少地区是需要外来人员提供行程信息的。据了解,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宣布短信可供行程证明了,那么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近日,工信部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为全国手机用户免费提供本人到访地短信查询服务,用户可通过编写“CXMYD#身份证后四位”发送至10001、10086或者10010,即可查询个人近14日内到访的省市信息。据悉,该措施已于2月13日面向全国推广。

    所以,广大返程复工的市民,如不能提供自己的出行信息,那么可使用短信查询,而且这是免费的,不需要用户支付任何费用。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因此各地市民需要服从当地政府的指挥,早日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