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沿技术激烈碰撞 华为开发者大会3月线上举办

    2月18日,华为宣布首次尝试把原本线下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搬到线上,并将于3月27日至3月28日举办。

    华为
    华为

    据悉,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开放华为30年积累的ICT技术和能力,以“鲲鹏+昇腾”硬核双引擎,为开发者提供澎湃动力。

    从2月28日起,华为将推出“DevRunLive”技术沙龙直播专栏,在每周分批推出百场技术专题,内容涵盖鲲鹏、昇腾、华为云、人工智能、数据库、IoT等。专栏直播场地多样,会议室、展厅、实验室、客户现场连线等随机切换,现场实物展示、DEMO、演示实操一样都不少,还配备专家团现场答疑、互动、交流。

    线上展示厅则集学习、体验、实践于一体,包括了最热开发工具和平台动手实践,代码级Codelabs动手实验室;最有趣有料的一站式创新体验,智能表情克隆,荒漠治理机器人及梵高画风穿越等;最前沿开发者地带,网红、科技UP主直播&技术互动等。

    此外,本次开发者活动包括了Codelabs畅玩周、开发者大赛初创企业竞赛等。在Codelabs畅玩周,高手云集,海量专题,不但能动手编程,还能前往论坛交流,体验鲲鹏、AI、云、数据库、IoT等上百个华为开发场景;开发者大赛初创企业竞赛,则汇聚优秀初创企业和顶级投资大咖,前沿技术和商业创新思想在此激烈碰撞,深度探讨鲲鹏云服务、昇腾、CloudVR领域高价值应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