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德是哪国的公司 这家企业到底有多厉害?

    近段时间,一种名为“瑞德西韦”的神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了,而这种新药的研发公司正是吉利德了。对于这家企业,我们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的,那么,吉利德是哪国的公司呢?这家企业到底有多厉害?

    吉利德公司的资料
    吉利德公司的资料

    资料显示,吉利德是美国的一个公司,1987年6月22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从事药品的开发和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公司的主要重点领域包括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艾滋病,肝脏疾病,如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和心血管/代谢和呼吸条件。

    早在2017年的时候,在美国500强企业榜单中,就排在第92位了,实力也是相当强了。本月初的时候,吉利德官方也是公布了2019年公司的业绩状况,数据显示,吉利德2019年全年的总收入达到了224.4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