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包车接员工 政府帮大家买单免费报车票免食宿

    受疫情影响,全国许多地方企业复工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有些地方政府在这个时候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比如说义乌政府免费帮企业接员工回来复工。根据义乌政府发布的通知,义乌政府包车接该地企业的员工,还提供住宿等服务。

    义乌免费接员工复工
    义乌免费接员工复工

    义乌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我们安排了10个小组,分别前往河南、安徽、江西、陕西、云南、贵州等地,有序接回返义复工人员”。据悉,首批包车在2月16日已经出发,如果有需要,义乌政府将包厢接员工。

    值得注意的是,义乌政府还给每辆车配置医护人员,保障每一个人身体安全。此外,对于自行搭车回公司上班的人,义乌政府给予车票补贴。其中2月22日前复工的,车票全部报销。2月23日至2月29日复工的,车票可以报销一半。